王成亮老师代表学院参加“知心导师杯”羽毛球赛

作者: 时间:2018-12-07 点击数:

来源:光小电的卖萌世界

原文链接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9RcgQu-XAQxVZF0zPBIP9g


知心导师杯 | “羽”你前行,不一样的光电师生情

12月2日,由研工部举办的第二届“知心导师杯”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。在本次“知心导师杯”比赛中,我院师生奋力拼搏,最终从全校二十四只队伍中脱颖而出,冲入八强,名列第五,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光电信息学院师生顽强拼搏,敢于竞争的精神风貌,也展现出了我院别具特色的师生情谊。

       我院参赛队伍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熊炫老师作为教练,参赛队员由姜胜林老师、郑立新老师、王成亮老师、毕晓军老师、罗亦扬老师、徐勤芬老师、汪小红老师、郑志平老师和研究生曹昭旺、徐萌、许迎东、田帆、刘亚楠、李芮、杨璟组成。



地址:中国•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大楼

邮编:430074